close

undefined

 

事件真相新聞出來後,過了一星期的時間,人們似乎已經完全忘了這件事,但T妞的傷痕始終都在。沒有人可以還她們一個公道,沒有人會向她們道歉,沒有人能恢復她們原有的人氣,更沒有人能還給她們青春的五年時光。

 

T妞成了媒體和輿論的犧牲品。

 

不管是哪一方,的確都有不成熟的地方。而我也相信,即使事隔五年後,所謂的「真相」浮出水面了,一定也還有我們不知道的事情。我們永遠無法透過媒體看見事件真正的面貌,因此始終都不該憑著細碎的拼圖就妄下定論。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T妞被社會誤會確實是事實。

 

零碎的影像被有心人士刻意編輯,又未經採證即被媒體採用,公司處理方式失當、未能善盡保護自家藝人的責任,再加上社會太需要一個加害者,於是造成了輿論一面倒向譴責T妞。

如今,即使相關澄清的新聞出來了,T妞的五年卻是再也回不來了。

 

唯一慶幸的是,經過那麼巨大的傷痛,她們依舊堅強地存在著,當同期出道的女團一個接一個散了,她們還在。

 

2009年出道的T妞,大起大落經過了八個年頭,如今已不奢望她們重新登上顛峰,只盼她們往後一切都安好,能一起走得更久、更遠。

 

 

 

By Jia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ffee &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