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收錄在正規二輯裡的《낭독》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,歌詞重複著的「Time goes by fast in life」就好像對一切下了註解,如同落花般,無能等到奇蹟。
 

看著你說這是全新的開始,我不由得這樣想著,對你來說一切又有新的開頭卻不能說是重頭,因為那段已逝的過去,我們都明白不可能再有時光機,帶我們去完成尚未拼湊出來的夢想,原本只是想仰賴一點名氣、一點關注,間接讓全部浮出水面般獲得呼吸,而獲得空氣的終究只有一個人。
 

很抱歉,這樣才能展開全新的起點。
 

對我們來說卻是再也無法,看到那夢見幾次、迫切渴望幾次的畫面,全都被時間銷毀。等待也夠長了,想等到你浮出水面,卻等到一具溺斃的、夢想的屍體。
 

看你如此痛心的拋家棄子,在綜合的逼迫下,你鬆手讓一切遠走。創造新的夢,這次只走花路吧。
 

To My Leader,5Zic

 

 

 

By Yuli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B 5Zic Cream SIMS Kangn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 &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